也不看看我是哪个

沐浴露哪个牌子好,推荐平价好用的沐浴露~

沐浴露不仅有清洁皮肤的效果,同时也能护肤?
沐浴露一直很实用也方便,深受人们的喜爱,在经历了一天的工作学习后,洗一个热水澡,闻着沐浴露散发的清香让人心情愉悦,尤其是最近天气贼冷!我感觉春天都快来了~怎么这天气好像寒冬才发威呢!?走动时候还好,缺一个毛茸茸的好看的围巾,不动的时候我想安静一会儿~~~那简直浑身冰冷,手脚像冰块,洗澡的时候热水冲着脚丫子感觉很舒服!热乎乎~ 有时候我会忘记带香皂,就用他的沐浴露哈哈~ 因为他的沐浴露总是放在浴室,而我的东西用完都放在卧室了,所以就用他的呗!虽然是男士的,但是我用起来毫无违和感笑哭/笑哭/ 前两天着急上火,额头上长了好多痘痘,后来洗澡发现背上也有,但是不严重,因为不痛不痒的,所以一开始都没发现,周五我早早洗完澡睡觉了,然后第二天起来皮肤超好!不止是睡眠充足了,这款沐浴露还有镇静皮肤消炎的作用,也不贵,还挺好用的!


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