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不看看我是哪个

2020年~男士沐浴露大合集来啦!

洗澡也不是一个小事情~如果可以一键清洗,那就可以省去很多麻烦,但是在这个高科技发明出来之前,还是要每天老老实实洗澡才会看起来干净一点♨♨♨
♥AMR阿姿美尔
沐浴露味道香香的,比较淡雅清新,外观是很有贪☺☺
♥玛莉吉亚
沐浴露是很稀的那种,用的时候味道还是比较重,洗干净后就是淡淡的香味,挺好闻的,有6种香型,我用的这款椰奶味很足,洗完很润,比较大的一罐。
♥安安金纯
有橄榄型和薰衣草型的,皮肤如果比较干燥就用橄榄的,橄榄比较滋润些,熏衣草的功效有美白、香熏、去斑。这家的沐浴露比较温和,可以改善敏感肌肤过敏的症状。
♥欧舒丹
欧舒丹沐浴露品种非常多,每一款的外观、香味都不一样,大概有五六种香型吧,沐浴之后皮肤滑滑的,泡沫比较细腻,能持久留香。
♥克威尔
清新淡雅的古龙香氛,真的很适合男生使用,里边含有积雪草成分,用几次会有祛痘止痒的效果,泡沫很是绵密,能洗去污垢杂质,滋润肌肤告别干燥。

评论